当前,国际经贸、人文交流日益频繁,跨规则、跨法律、跨文化的国际纠纷日益增多,国际纠纷柔性解决机制—国际调解日益受到重视。为进一步深化全球调解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政府将于2019年10月16日—18日在重庆主办“2019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以“探讨新时代国际多元化纠纷解决制”为主题,特别是在《新加坡公约》即将生效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国际商事纠纷调解的新思路、新方式、实务技能与合作模式进行交流探讨,以期推动调解在商事纠纷中广泛运用,形成更具效率的国际调解合作机制,实现国际商事纠纷解决的便利化。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中外调解专家和全球各地的调解员、仲裁员、法官、法学专家、律师及企业法务人员与会,分享最新的国内外的调解理论及实务经验。

请有意参加论坛的嘉宾登陆http://summit.ccpitcq.org/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