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调解员 :
 
为了满足我国在推进“一带 一路”倡议实施过程中,对于高水平国际商事调解员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国内成立最早,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涉外商事调解机构 ,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需要担当起培养优秀国际商事调解员的责任。经考察 ,我中心拟与国际知名商事调解员专业培训机构一一英国有效争议解决中心( CENTRE FOR  EFFECTIVE DISPUTE RESOLUTION ,简称CEDR)共同举办调解高级课程及评估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并经评估合格者将获得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和英国有效争议解决中心双重认证的国际商事调解员证书 ,其中优秀者将被纳入我中心与“一带 一路” 国家共同设立的“一带 一路”专家调解员名册 ,优先推荐供当事人在涉外商事案件中选( 指 )定。根据国际惯例,为预约培训及评估专家时间,从而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
 
一、培训时间 :7月中旬 ,具体时间待定 ; 
二、培训地点 :北京 ,具体地点待定 ;
三、培训对象 :已参加过CCPIT-CEDR三天调解技能技巧基础课程的学员,或有意向参加CCPIT-CEDR 五天调解培训课程的人员;其中已参加过CCPIT-CEDR三天调解技能技巧基础课程的学员,本次只需再参加四天的课程学习和评估;首次参加本中心调解技能培训的人员,需要参加五天完整的课程学习和评估。
四、培训人数 :18人 
五、培训语言 :英文
六、培训内容:国际商事调解模式、角色模拟以及调解员应当具备的各项调解必备技能技巧 。培训最后2天为测试评估。
七、培训师 :CEDR伦敦总部专业培训师 ,CCPIT调解实务专家
八、培训费用 :待定,开具培训发票
九、预留席位费用:人民币壹万元整( 因需要一定数量学员参训并参加评估 ,才能预约英国培训 师从而保证此次培训如期举办 ,故需要预先缴纳此费用。)如培训无法举办,将全额退还缴纳费用,培训如期举办后,此费用将作为培训费用的一部分。
十、 汇款信息
账户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亮马河大厦支行
账号:342856013405
备注:通过个人账户汇款将无法开具公司抬头发票 。
十一、预登记截止时间:请填写附件预约登记表并在4月30日前完成汇款,完成预约
(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邮箱:wangzi@ccpit. 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