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调解员及热爱调解的专业人士:
 
      商事调解作为一种非对抗的纠纷解决方式在化解国际贸易纠纷、构建和谐经贸关系方面日益彰显其独特魅力,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广泛重视。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国际争端解决中心建设的需要,储备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商事调解员队伍,提升中国贸促会商事调解员队伍的整体水平,我中心拟与国际知名商事调解员专业培训机构――英国有效争议解决中心(CENTE FOR EFFECTIVE DISPUTE RESOLUTION,简称CEDR)共同举办商事调解员技能技巧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8年4月10-12日,为期三天
      培训地点:北京
      培训对象:调解员及热爱调解的专业人士
      培训人数:42名(报满即止)
      培训语言:英文,可用中文进行角色演练
      培训内容:国际商事调解技能技巧和冲突管理方式方法
      培训特色:现场展示完整的调解过程,程序控制和技巧运用并重,受训人员亲身进行角色扮演,培训师一对一反馈演练效果。
      培训师:Danny McFadden,Teresa,王芳
      培训费用:收费
      费用包括:培训师往返机票费、食宿费、培训费、中英文培训资料费、三天午餐费、上下午茶歇费、场地费、设备使用费等
      培训证书:颁发CCPIT-CEDR调解员培训参予证书,此次培训计入调解员培训课时,共计24学时。

      学员评价:“CEDR的培训是调解员培训领域的劳兹莱斯”,“印象极其深刻,要求高,只有精心阅读案例才能学有所获”,“我参加过的要求最高收获最大的培训课程”,“对任何参予其中者,应该说所有人,都价值非凡”。
      如何报名及缴费请关注后续通知。
 
 
                                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
                                  2018年3月26日